雪一

【指珊】现代向 同人

【指珊】现代向

【1】

珊莎回到家,不出意外的,家中无人。她伸手打开了灯,望着空无一人的家,她放下书包,把自己陷在沙发里。瞥到沙发旁茶几上的字条:亲爱的甜心,妈咪要到田纳西州巡演一周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爱你的妈咪。

她看完后把纸条放回了茶几,接着躺下,她闭上眼睛,今天已经很累了,课外活动后到刚才,她都在画画。这幅作品她已经画了半个月,终于完成了。

叮咚,叮咚。

外面应该是门铃在响,珊莎睁开眼睛,似乎听觉被夺去了大半,不太听得清。“珊莎,珊莎,你在家里面吗?快给我开开门。珊莎,珊莎。”是艾薇拉在敲门,珊莎踱步到门口。“天哪!珊莎,我叫门你一直没理我,我吓坏了,快和我一起去吃完饭吧,我煎了牛排,做了水果沙拉,也许我们可以再叫份披萨,韦迪很喜欢,最近……”艾薇拉是珊莎的邻居,她是位热心肠的年轻妈妈,在社区工作,当然,韦迪是她5岁的儿子,非常可爱。

珊莎和艾薇拉到了家里,艾薇拉正想和她抱怨社区发生的奇葩琐事,电话铃就了。“哦!我的天哪!真的吗?!好的,妈咪,我很乐意,我也很久没有见到哥哥了。好的,好的,爱你,妈妈,代我向爸爸问好。”艾薇拉转过身,“珊莎,我的天哪!我的哥哥要来纽约了,我真的太高兴了,真该让你们好好认识认识,他是位非常不错的医生,英俊,帅气,温柔!呃,就是,还没有女朋友,哈哈哈”

珊莎对艾薇拉哥哥的兴趣显然没有眼前的美食大,她本来不觉得,现在才意识到,自己是真的饿了。她胡乱的点着头,应和着艾薇拉。

韦迪似乎刚刚睡了一觉,现在才出门吃东西,他大大的蓝眼睛望向珊莎的时候,珊莎只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。珊莎抱着韦迪亲了两口,“哦,韦迪你真是太帅了,我超爱你。”“珊莎阿姨,你在我心目中也是最美丽的。”韦迪说话时总是认真的凝视着说话的对象。不得不说,韦迪长大后,真的有迷惑女孩儿的资本。

珊莎回到家,洗完澡,躺在床上,刚上了推,没一会儿,已经睡着了。

评论(1)